唱K日

话说近日我宜红色,Red box便是必到地点。闹钟响了,有种继续赖床的感觉。头痛,经痛等的理由不断地Flash 过。这样的理由可以让我继续睡,只需SmS过去。这些招数来自马女人,从他身上,我学到的就是这些。月经的唯一用处就在于这里。小男人说他班上的女生常以经痛当Ponteng的借口,不用MC,不用多余的交代。我想很多想Ponteng的男生也想大声说"我来P啦!''

skip过废话,进入话题。红箱暗到不行,照片质素也很差。没关系,我没打算Upload什么照片。几张足以让我部落。SS不是Sri serdang,是我的嗜好。今天被踩SS,关你什么屁事!这样我还不生气,至少我由头到尾没否认过我不自恋。倒是你,拍的比人还多,还是用我的机,还好意思Comment别人。脑袋张在那里?

Black Black的照片,Red Red的心情!


本身不爱唱K.长到20+岁,这是第三次。歌声难听到爆,却厚着脸皮拼了命地呐喊。没有五音,跟谈不上准不准。喉咙沙了,才满足。从小偏爱沙沙的声音,很性感的感觉。err...我喉咙疼。=)



学生week day配套。一人RM13.80包括四小时唱K时段,一个Lunch,外面buffet水果糖水任拿。便宜到...Pik Piak!!BOM.........



明天好像宜到别处住住。

5 comments:

ManDyRockX ♥只属于我的世界♥ said...

xian nv ren,y u nvr show ur face?i cannot c u la....be confident ;)

ManDyRockX ♥只属于我的世界♥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Carrie said...

nice blog. look forward ur new post. =)

zzhen said...

昨天才唱了五個小時!!(下午時段)
早就投降
吃個不停是真的
結果付單一人是37令吉!!

麥沒有封著一層
不是你這間

小女人 said...

MANDY: Emm...I am confident with myself...juz becoz...explain to u in the nx post =)

I'm mine. Rei: emm...thx for ur compliment...i will gambateh!

龍貓: 麦是自己包的。我去的是The Garden的红箱。周末是比较贵一点的哦~可是那边的食物就只是还好而已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