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女人。马女人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天,小女人又经历了一件大代誌。害怕了,渡过了之后,留下的只剩空虚。一种无法解释的空虚。
******************
昨日写到分界线后,就没有心情再写下去。是累了。小女人的心真的很脆弱,需要强大的背腕把女人紧紧拥着。强大的背腕,我想我就没缘了。肥粗的背腕也在大马的另一个角落。这样说或许有点夸张,我所谓的夸张,一定是Refer to the distance...那肥粗的形容词,真是用到恰好。小男人,何时才愿来探探可怜的我。与其等待,我想小女人还我今夜是需把Pillow当成手臂了。孤独的夜晚,属于Pillow的夜晚。Pillow talk?自己跟自己Talk...有点恐怖的成分。

今天与两个姓马的人合作。合作的过程...无言与对。一个尽责任,一个没责任。小女人差点用那令人陶醉的樱桃小嘴破口大骂。大骂她没脑。所谓的"差一点"就是没污染到自己的"小嘴"。仍然保持着那迷人的笑容说 Nevermind la =) 我可以很假,我也很有潜质当小人。正当我假假地挤出那僵硬的笑容时,麻烦你,自己检讨一下。我是很MIND的!F头的字,我还不想用。让我继续当淑女,扮淑女。要是害我吓跑了我的仰慕者或有Potential仰慕我的人,我会诅咒你。诅咒你做一辈子的Assigments...
明天是唱歌的好日子,通圣说我宜红色。结果会到Red Box旺下自己。
希望被旺到。再保佑我...当个有风度的小美女。

2 comments:

zzhen said...

昨天我也是做到很氣
七孔生煙的那種

小女人 said...

龍貓 :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负责人。超想骂粗话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