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偷告诉你


嗯...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。深呼吸,好好聆听我要说的话。其实,我不是新手。别想歪。我想说的只是,我本来就是个博客。只是原来的我多在用照片写部落。现的我想用文字写部落。你可大骂说,什么烂文字。对不起,我完全没有介意的意思。你要说,就说饱它好了。我的EQ没你想象的低。
但是IQ就有点抱歉了。
因为一些因素,被某人发现了我的身份。她说我的小男人太容易被认出。小男人,你不是咸蛋超人吗?为什么如此失败。这样的话,我就无法让你埋伏在怪兽旁了,你会被认出。或许,你该跟Batman借个头套哦。
那发现的人,要Diam Diam.不然我会请你吃黄连。我答应,我会公布自己的身份,只是...不是现在。=)
秘密说完了。我又要在变身了。变回戴面具的自己。
我变,我变我变变变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