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小男人

上一篇Mandy问我为何没有一张是能看到我样子的照片,建议我放些属于自己的照片,要有自信。=) 谢谢Mandy的建议。其实我不是没有自信,也不是不想放。只是小女人是个怪卡,目前并不想公开身份。我想看我部落的人是先欣赏我文字的人。简单的一个字,是'串'。那也许是外人对我的见解,至于我有多串,是由你们去判断。



前一篇我提到我该到别处去住住,结果一个背包,一个Laptop,就离开了Serdang.要离开一个不属于自己的地方,真的很容易。没有牵挂,没有不舍,也没有回头的念头。


标题写着我的小男人,内容当然就会是他。楼上的一切,只是个交待。再次谢谢Mandy,她是个漂亮幸福的女生。^.^





当然,我也是。

我的小男人,也是我的咸蛋超人。他缺乏浪漫,也缺少金钱,但他却有一颗爱我的心。感觉有点像阿牛的我不Handsome但是我很可爱。当然,我的小男人比阿牛Handsome多少少,可爱就阿牛略胜。我在课业上遇到困难时,只需撒娇几下,我就不需做那功课了。一切由他代劳。是一个尽责任的超人。连我妈咪都会说,不会做啊,叫XX啦。小男人,这是你的荣幸。=)这样的我很幸福。

我的小男人,身高180cm (estimated), 体重...er...不懂。是个BMI标准的男生,但是有点略胖。这样很好,我在他身边才显得不太胖。这样的我,很幸福。

我的小男人,脾气超好,比咸蛋超人的容忍度还高。至少他不会去打怪兽,让我担心。一起五年的岁月,不曾发过小女人的脾气。这样的我,很幸福。

我的小男人,懒到出汁。一种超越了境界的懒。因为懒所以不跟他人计较,因为懒所以骂架也免掉。就因为这样,他是朋友眼里的好好先生,我是他们眼中的好好先生的女友。这样的我,很幸福。

我的小男人,我的小男人。我这辈子就这样的被你给牢牢给握着了。一辈子都不分开,好吗?



我的小男人@咸蛋超人

3 comments:

單眼皮男孩 said...

hello 小女人~
你..認識joon的?
她的link是 www.ifublog.com/joon

alibaba said...

超甜的一篇哦!!小女人啊!!怎么你的blog换到怪怪的??

小女人 said...

單眼皮男孩:我从你的部落认识她,知道他是个幸福的女生。我喜欢跟幸福的人做朋友。=p

alibaba:嗯,甜到什么程度?呵呵~